水彩纹身:推荐40款漂亮的水彩纹身图案

1 / 1

温馨提醒: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引言:
如果说皮肤是块画布,那水彩便是调色板。它会让你的纹身更加灵动与浪漫,如同艺术品般的效果非常令人震撼。小编这就带大家领略水彩纹身的魅力!
Prickly-watercolor-tattoo8.jpg!800
什么是水彩纹身?
水彩纹身,顾名思义就是将水彩颜料结合到纹身当中。水彩给人两种感觉,一是水的感觉:随性、流畅、通透;二是色彩: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刺激着大脑。
kulouwenshen02.jpg!800
如何判断水彩纹身的好坏
好的水彩纹身具有两个特征:一是颜色透明亮丽,二是形状收放自如。
1、透明感
水彩纹身的透明感通过颜色的轻重对比来实现。
Watercolor-tattoo24.jpg!800
下面这幅作品,颜色过渡非常好,深紫色既衬托浅紫色的透明感,体现了水彩晕染的感觉,让人久看而不腻。
Watercolor-tattoo5.jpg!800
2.形状
好的水彩纹身具有水流或水滴的形状,模仿水彩颜料在纸上晕开的感觉,由精细的线条或细节来衬托。
Watercolor-tattoo26.jpg!800
下面这幅作品,花朵结构与细节十分出彩,又具有水流的潇洒形状,整体非常大气,迷人。
Watercolor-tattoo11.jpg!800
而不好的水彩文身,也具有两个特征,一是颜色脏,二是形状乱。
1.颜色脏
笔触犹豫、深色过重、乱用彩色没有比例,没有体现出水彩本身轻盈欢快亮丽的感觉。
shuicaiwenshen08.jpg!800
2.形状乱
没有细节,只知道一味追求泼墨效果,颜色线条均脏乱。
Watercolor-tattoo7.jpg!800
水彩纹身素材推荐
水彩纹身通过不同的色彩运用和线条描绘,表达出不同的风格和情感。图案内容也非常丰富:数字英文、花草树木、鱼虫飞鸟等等,无一不是纹身师的灵感源泉。
Prickly-watercolor-tattoo4.jpg!800
1、特殊寓意主题
结婚纪念日、宝宝的生日、宠物的脚印等等,任何事情都能成为一个人生命中特别而且重要的时刻。
Watercolor-tattoo19.jpg!800
˙把宠物的脚印纹在身上,原来对宠物的爱不是说说而已。
Watercolor-tattoo14.jpg!800
˙是相爱纪念日,还是结婚纪念日呢?总之都是幸福的日子。
Prickly-watercolor-tattoo33.jpg!800
˙你比想象中勇敢,比看起来强大。
Prickly-watercolor-tattoo25.jpg!800
2、风景主题
去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美景:脚下的路,头顶的云,耳畔的风,任何一处都可能让我们铭记一生。若是将它们变成美丽的纹身,便能相伴一生了。
Watercolor-tattoo4.jpg!800
˙旅途中一个唯美浪漫的法国小镇
Watercolor-tattoo16.jpg!800
˙草原上牛群的剪影,在蓝紫色调的映衬下,略感凄凉之意。
Vibrant-Watercolor-Tattoos-by-Koray-Karagozler-04.jpg!800
˙航海途中高耸的冰山、活跃的鲸鱼
22-watercolor-tattoos-mountain-2.jpg!800
3、花草树木主题
花草树木是最适合水彩纹身的类型之一,给予纹身师无数的灵感。
Prickly-watercolor-tattoo30.jpg!800
˙花草:在小腿上纹上鲜艳的花草,也不失为与大自然亲近接触的一个好方法。
Watercolor-tattoo12.jpg!800
˙百合:水彩纹身纹身既娇嫩耐看,又寓意着和合如意。
Watercolor-tattoo25.jpg!800
˙莲花:红黄色调的莲花,仿佛已经进入盛开的最后阶段,且行且珍惜。
Watercolor-tattoo26-1.jpg!800
˙向日葵:在橙黄水彩颜料的映衬下,明艳动人。
Prickly-watercolor-tattoo16.jpg!800
4、动物主题
不分大小,不管温顺还是凶狠,总是会搏得我们的钟爱。
˙栩栩如生的水彩小蜜蜂象征着勤劳刻苦。
Prickly-watercolor-tattoo23.jpg!800
˙高贵美颜的狐狸象征着智慧与机灵。
watercolor-fox-tattoo-design.jpg!800
˙被紫色墨水浸染的黑猫, 高贵神秘。
Prickly-watercolor-tattoo20.jpg!800
˙把晚霞融入螃蟹的驱壳表面,螃蟹纹身也变得十分的精致耐看。
Prickly-watercolor-tattoo24.jpg!800
˙相互依偎的长颈鹿母女,似乎即将要经历一场生死离别,十分惹人疼爱。
Watercolor-tattoo30.jpg!800
˙蓝绿色调的蝴蝶十分珍贵美丽,轻轻一碰,仿佛就要远走高飞。
Prickly-watercolor-tattoo32.jpg!800
5、几何主题
几何纹身丢掉繁复,十分简洁美观,与水彩纹身相互碰撞出新的火花,既创意十足,又十分随性。
jiheshuicai.png
6、小清新主题
小清新水彩纹身小巧玲珑,给人感觉活力满满,十分有趣别致,耐人寻味,对于这样唯美的水彩纹身图案,你有没有心动呢?
xiaoqingxinshuicai.png
小编珍藏水彩纹身图案鉴赏
除了上面推荐的热门纹身图案以外,小编还私心收藏了两款超级独特、炫酷的水彩纹身,快来看看它们是不是你所喜欢的吧!
Prickly-watercolor-tattoo7.jpg!800
1、点刺水彩纹身:此类风格的水彩纹身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思想,纹身图案随你创作,十分时尚!
˙花朵上舞动的女孩
Prickly-watercolor-tattoo3.jpg!800
˙在行星中横空出世的玫瑰
Prickly-watercolor-tattoo6.jpg!800
˙热气球上勇敢的追风少年
Prickly-watercolor-tattoo5.jpg!800
˙海浪中一只手独自撑起的帆船
Prickly-watercolor-tattoo2.jpg!800
2、简单双色水彩纹身:大家印象中的水彩纹身都会同时运用很多种靓丽的色彩来展现图案的美丽。
Prickly-watercolor-tattoo14.jpg!800
但其实即使只使用黑红两种颜色,形成的作品,也一样帅到爆!
˙被压断的吉他水彩纹身
shuicaiwenshen03.jpg!800
˙小腿眼睛写实水彩纹身
shuicaiwenshen04.jpg!800
˙山峰水彩纹身
shuicaiwenshen06.jpg!800
结语
看了这么多超美的水彩纹身之后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呢?快来选择绚丽梦幻的水彩纹身点亮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