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纹身:推荐21款漂亮而有意义的燕子纹身图案

1 / 1

温馨提醒: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引言:
燕子小巧玲珑,深得人们的喜欢和爱护。在纹身中也是十分经典的素材,想知道燕子纹身都有哪些好看的图案?那就跟着小编一起走进燕子纹身的世界吧!
燕子纹身的寓意
燕子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鸟类。有时看到燕子,心情会莫名的兴奋,更会联想到自由和远方。到底,燕子有哪些象征意义呢?
Swallow-tattoo4.jpg!800
1、美好事物的象征
燕子属于候鸟,每年秋季从北方迁徙到南方,等到来年开春时,再由南方飞回北方。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所以,人们常常将燕子看作是美好事物即将到来。
2、爱情的象征
由于燕子在飞行时,总是成双成对,象征真爱和对爱情的忠贞,也代表不会迷失方向,永远知道回家的路。
Swallow-tattoo5.jpg!800
3、平安吉祥的象征
燕子,自古以来就被视为一种长寿、吉祥的鸟。而燕与宴和晏同音,燕子有归来报平安的美好寓意。
yanziwenshen19.jpg!800
Oldschool风格燕子纹身推荐
燕子是Oldschool风格中最热门的纹身素材之一,燕子对于海上工作者来说代表着“回归”:首先燕子迁徙的特性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回到家乡;另一个是人们相信如果水手在海上发生不幸,鸟儿可以把他的灵魂带到天堂。
1、燕子鲜花纹身:手臂内侧的燕子与鲜花搭配一起,不至于单调,颜色更为丰富,非常好看!
yanziwenshen5.jpg!800
2、燕子船锚纹身:Oldschool风格中船锚纹身代表稳定,与燕子纹身相互搭配设计,更体现出人们内心对求平安归来的愿望。
yanziwenshen17.jpg!800
3、燕子指南针纹身:成双的燕子围绕着指南针飞行,这个设计十分的经典,人们希望外出的选手永不会迷失方向,如期归来。
yanziwenshen8.jpg!800
4、原来燕子纹身还是遮盖旧纹身的还能手哦,结合心型纹身,巧妙的把旧纹身遮盖住,不止美观还带着美好的寓意。
极具特色的燕子纹身图案推荐
1、叼着树枝的燕子,正向下俯冲,身姿十分轻盈。怪不得人们用身轻如燕来描绘一个人的矫健身姿呢!
yanziwenshen20.jpg!800
2、燕子飞翔时优美的线条,跟手腕搭配在一起真是完美组合。燕子象征美好的事物,燕子纹在手腕处,就像一件首饰,使手腕独具魅力。
yanziwenshen16.jpg!800
3、左肩上对称的燕子纹身:以中国水墨风格表达出来,复古低调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4、几何对称的双燕纹身:飞翔时锋利的线条使得这副纹身独具特色。
yanziwenshen11.jpg!800
5、燕子喜欢在呆在电线上眺望远方。即使困于繁华乱世,但也要有一种闲庭信步和置身事外的心态。
yanzi.jpg!800
6、燕群迁徙时,形成连贯线条美感,队伍的最后飞落了一根羽毛,画面感很强。给背部增添了令人着迷的性感魅力。
yanzi2.jpg!800
7、燕子的身体羽毛,皆被玫瑰花被覆盖,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直观感受。如果你很喜爱大自然,这个纹身会是你的菜吗?
yanziwenshen6.jpg!800
8、素描绘制而成的燕子纹身,看似杂乱,但不失条理、有着卓尔不群的气质和神韵,追求时尚个性的人士不妨一试哦!
Swallow-tattoo6.jpg!800
9、这可是一个有故事的纹身。右边的燕子想要追求左边的燕子,但遭到左边的燕子高冷拒绝。纹身其实就是这样,细节体现趣味所在。
Swallow-tattoo3.jpg!800
10、燕子总是成双成对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因此便成了最好的锁骨纹身素材,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非常适合。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哦。
Swallow-tattoo12.jpg!800
yanziwenshen4.jpg!800
总结
燕子飞来的时候,总预示着好事发生,有可能是事业的成功,也可能是美好爱情的开始。喜欢燕子的朋友们,可以大胆尝试一下燕子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