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纹身的寓意含义:推荐16款霸气关羽纹身图案

1 / 1

温馨提醒: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引言:
关公忠义双全,武震云天,深受大家爱戴。在纹身领域里一直备受推崇,人们都喜欢的关公纹身有何寓意呢?图案又是怎样的呢?小编告诉你!
Guan-Yu-tattoo14.jpg!800
关公纹身寓意
1、象征着忠义。
关公本名关羽,字云长,在其近六十年的人生中,策马横刀,驰骋疆场,辅佐刘备完成鼎立三分大业,谱写出一曲令人感慨万端的人生壮歌。“千里走单骑”寻主、“降汉不降曹”、“身在曹营心在汉”这些千古名句,无一不是歌颂关羽的忠心义胆。
guangongwenshen3.jpg!800
2、象征驱灾辟邪。
关羽为佛、道、儒三门崇信。明清时代,更有“武王”、“武圣人”之尊,从此关羽被世人附会成具有驱邪避恶等“全能”法力。为保吉祥,民间各行各业对关帝爷顶礼膜拜。
guangongwenshen6.jpg!800
3、象征正义。
人们希望商贾坚守诚信进行交易,把关公奉为公正人;遇有争执时,求彼之明见决断,来维护传统的道德秩序。
guanyuweshen.jpg!800
关公纹身推荐
1、走关公身穿战袍,手拿青龙偃月刀,捋着自己的标志长须,从容自信的在冷风中行走。眉宇之间和步履姿态中尽展自信和沉稳。
Guan-Yu-tattoo.jpg!800
2、下图颇有:一片忠心昭日月,千秋义士壮乾坤之意,把关公一生事迹展现得淋漓尽致。
guangongwenshen8.jpg!800
3、想在关公面前耍大刀吗?可不要自灭微风哦!
Guan-Yu-tattoo11.jpg!800
4、在疾驰的马背上,关公犀利的眼神,观察着周围的一切,准备随时开战。仿佛在说:只要你敢来,我关云长随时奉陪!
guangongwenshen7.jpg!800
5、传神的人物表情和逼真的场景描绘出关公作战的英勇,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既视感。
Guan-Yu-tattoo8.jpg!800
6、土绿色的战袍是关公的金典着装,这是刘备的妻子亲手给他做的 体现了他们兄弟之间的情谊 ,更突出了关公铁汉柔情的一面。
Guan-Yu-tattoo17.jpg!800
7、这幅前胸纹刺的黑灰关公纹身,用留白的方式把忠、孝二字表达出来,十分独特!
Guan-Yu-tattoo9.jpg!800
8、下面纹身中,细致地描绘了关公的样貌特征,小到面部表情,大到衣着配饰,都是参照史料记载的关公样貌,可以说是短小精悍的纹身作品。
Guan-Yu-tattoo18-1.jpg!800
9、关公将“孝悌忠义礼信 ”发挥到极致,过世后仍受到广大民众的爱戴。此纹身中关公和龙一起在天空中显灵,大概是为人间除恶扬善来了~。
guangongwenshen2.jpg!800
10、对于有这英雄情节的男生来说,这个小腿关公纹身十分霸气,或许能够你实现英雄梦。
guangongwenshen5.jpg!800
11,老虎威猛霸气,用来形容关公再适合不过了。与关二哥组成一个半甲纹身,男子气概十足!
Guan-Yu-tattoo4.jpg!800
12、关公丹凤眼和卧蚕眉乃世间罕见,凤眼生威,卧蚕似雾,英气逼人,霸气十足。
guangongwenshen.jpg!800
总结
关公是备受人们喜爱的英雄人物,关公纹身具有天然霸气的美感。看了这么多的关公纹身,是否有你喜欢的纹身呢?或者对于关公纹身,你有什么新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