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旦纹身推荐:26张推荐花旦图案,一颦一笑颠倒众生

1 / 1

温馨提醒: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引言:
我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有关于传统的纹身元素也是数不胜数,其中花旦纹身图案最具传统味道;如今花旦纹身名扬四方,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欣赏花旦纹身图案吧!
huadan-tattoo2.jpg!800
关于花旦纹身的介绍
花旦是中国传统戏曲角色行当,扮演的多为天真烂漫、性格开朗的妙龄女子,性格活泼或泼辣放荡,常常带点喜剧色彩。
huadan-tattoo20.jpg!800
花旦有很多特色的行头、打扮,每个花旦演绎不一样的角色,不一样的角色就有不一样的打扮,但不管是何种装扮,我们都能感受到花旦妩媚动人,多彩多姿的魅力。
huadan-tattoo4.jpg!800
有部分纹身爱好者认为“人生如戏”,在身上做一枚花旦纹身,也是对生活的一种感知认同。
huadan-tattoo36.jpg!800
花旦纹身图案推荐
花旦角色一生爱恨回荡,幻化了乾坤便赢来了掌声,歌声悠悠,她们流过梦一样人生,让富有诗情画意的花旦纹身,道出你心中的爱恨纠葛。
huadan-tattoo9.jpg!800
俊美的脸庞,眼神中带着柔情蜜意,似乎在诉说着什么,让人无法忘记。
huadan-tattoo18.jpg!800
彩色花旦图案,极富有生机活力,又不失中国传统文化的稳重。
huadan-tattoo7.jpg!800
珠光宝气,颔首低眉,正所谓“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的绝世佳人,展现了对美的追求。
huadan-tattoo19-1.jpg!800
色彩极为丰富,花旦的脸部和五官也十分清楚,散发出妩媚之感,华丽但是不失俏皮可爱,是很好的图案选择。
huadan-tattoo16.png
酷酷的表情,用我的眼神锁定你,头上的犄角展现了放荡不羁的性格,此款图案可以很好的展现自己的个性。
huadan-tattoo15.jpg!800
千帆过了还在等,笑眼泪光盼到那个人,这便是动了我的情,乱了你的心。
huadan-tattoo12.png
有一美人,遗世独立,眉毛如远山的轮廓般蜿蜒富有动感,清波几许,看遍了人世间的沧海桑田。
huadan-tattoo14.jpg!800
头上的花儿与女子的面容相互映衬,正所谓是风华绝代的红颜祸水啊。
huadan-tattoo8.jpg!800
红花掩面,玉容娇羞,宛如一幅自然画卷。
huadan-tattoo13.jpg!800
世上美人众多,环肥燕瘦各有特点,但唯有她,自信无畏,透着一股不羁的野性。
huadan-tattoo34.jpg!800
她像一团烈火,肆无忌惮地燃烧着,抓住人眼球的不再是容貌,而是他狂放不羁的天性。
huadan-tattoo.png
双目修长,妖娆动人,肤色虽偏黑,但也挡不了她的姿色秀丽,容光动人。
huadan-tattoo45.png
秀美中透露着一丝英气,光彩照人,顺着她眼神的方向,或许会有一个踏着七彩祥云的意中人吧。
huadan-tattoo3.jpg!800
流贯着美的线条和韵律无时无刻不在展现她的自然和美艳。
huadan-tattoo17.png
春梅在冬雪中绽放,正如美人即将要在下一秒钟醒来,期待着期待着……
huadan-tattoo42.jpg!800
惊人的美丽,源自她有一双令人心悸的大眼睛,暗含娇羞,嘴角微微上扬,即将开始她的千古绝唱。
huadan-tattoo43.jpg!800
金雀钗玉搔头是最美好的的礼物,霓裳羽衣曲几番轮回我都会为你歌舞,体现了一个女子的痴情。
huadan-tattoo57.png
清澈的眸子里满是情意还夹杂着一丝丝担忧,不知心上人是否也是如此惦念自己。
huadan-tattoo48.png
精致而魅惑的脸庞栩栩如生,眼神迷离之间似乎在诉说着什么。
huadan-tattoo40.jpg!800
头饰再怎么绚烂,也比不过花旦妆容的精致,心中默默祈祷,一定要在舞台上绽放出最美的自己。
huadan-tattoo4135.jpg!800
女为悦己者容,从这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我们可以接收到女子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期待,真是我见犹怜。
huadan-tattoo41.jpg!800
结语
花旦纹身图案既表现出了古代女性花旦角色的柔美,又十分耐看复古,绝对是爱好古代文化又想突出自己个性的朋友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