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纹身:详解白色隐形纹身的的来历与做法

1 / 1

温馨提醒: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引言:
了解过纹身的小伙伴一定听说过隐形纹身,“隐形”一词听起来很厉害的感觉,隐形纹身真的存在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yinxing-tattoo6-1.jpg!800
白色纹身
白色纹身跟其他纹身做法是一样的,不过纹身整体呈白色,看起来没有黑色/彩色纹身那么明显。
yinxing-tattoo1.jpg!800
白色颜料难上色是公认的,相比其他颜色,白色纹身在太阳暴晒后容易泛黄,请白色纹身的小伙伴,要好好保养。
yinxing-tattoo2.jpg!800
黑光纹身
黑光纹身指的就是荧光纹身,在平常的光照下,基本是隐形的,很多人误以为,关了灯,纹身就会发光,这是错误的。
yinxing-tattoo3.jpg!800
必须要在特定的光源(黑光灯)照射下,才会发出莹莹微光。所谓一熄灯就会发光的纹身墨水,是不实的谣言,如果真的有,也是对健康不利的产品。
yinxing-tattoo5.jpg!800
相比较普通纹身的墨水,黑光纹身的墨水风险会稍微高一些,建议纹身爱好者,先选择一个小的纹身图案试试,看看身体的反应及效果。
yinxing-tattoo4.jpg!800
结语
无论是白色纹身还是黑光纹身,所谓的隐形纹身,并不是100%看不见,希望本文能满意解决各位的疑惑。